暮雪晨风

严江绝美爱情!(✧∇✧)。PS:围.脖.儿🔍暮雪晨风ying

【严江】将停歇(十六)

    江停一到市局就被吕局带进了会议室,在那里,他看到了津海的步重华,吴雩,还有恭州那边的人。

 

 “……”

 

 郑然眼神亮亮的,一直盯着江停。

 

 他感觉,这一定和严峫那次的案件有关。

 

 会议上提到了那次缴获的一提包的毒品,那是一种新型du pin,类似于蓝金,却又比蓝金的毒性和成瘾性更为猛烈,一旦沾染,后果不堪设想。

 

 那场抓捕行动并不成功,毒品所涉及到的范围也只是冰山一角,毒贩势力仍在不断渗入,除却恭州,眼下建宁也收到波及。

 

 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此番除了来建宁参会,还有主要的意思是想重新启用江停,让他作为公安顾问回到恭州任职。

 

 吕局不乐意地想,好嘛,原来恭州那老狐狸想到建宁来挖人啊。

 

 江停藏在桌下的手暗暗地握紧。

 

 没等恭州市副局长再说些什么,江停便委婉回绝了。

 

 江停:“抱歉,我的能力有限,回去不太适合,我想我还是应该留在建宁。”

 

 郑然有些失望,他继续劝说:“江顾问,我觉得你可以,为什不再试试呢?”

 

 江停只是摇了摇头,不再说话。

 

 会上又讨论了一些关于防范毒品流入的事宜,半个小时左右便散会了。

 

 步重华和吴雩跟他一同走出会议室,在走廊窗台旁边,三个人相对着说着话

 

 步重华看着江停有些白的头发,距离上次见面,时间也没过去多久,如今看着却更憔悴了一些他愣了愣,说:“听说你领养了两个孩子。”

 

 江停淡淡地笑:“嗯。”

 

 步重华:“如果有需要帮忙的,就随时喊我们。”

 

 “好,谢谢。”

 

 吴雩拽了拽江停的袖子:“有时间带孩子们来津海玩儿去啊,我请你们吃火锅。”

 

 江停一笑:“好啊。”

 

 ……

 

 局长办公室内,吕局问江停:“你不打算再回到公安部门了吗?”

 

 江停很平静:“以前曾想过,但是那时候已经不可能了,其实现在也挺好的,我的家在这里,他也在这里,比起那个地方,我更想留着在建宁。”

 

 吕局知道江停说的‘他’是严峫,不过听到他这么说,也就放心了,他也希望江停能留下来。

 

 ……

 

 江停这个周末几乎都泡在市局里,除了忙着分析案情,还要留出时间去备课。一忙起来时间就过得很快。周天下午,还要接孩子们回来,明天就要上学了。

 

 晚上十一点左右,孩子们都睡着了,江停也也终于备好了明天的课,他揉了揉太阳穴,刚站起身,突然脑袋一片空白,感觉晕乎乎的,整个人差点摔在地上,幸好及时扶住桌子。

 

 他摸了摸脑门,好像有些发烧了。最近实在有些累,自从严峫走后,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他在经手,眉眼间总是挂着一丝疲惫。

 

 他去找了点退烧药,就着凉了的水喝了下去,然后回卧室睡觉了。

 

 他做了一个梦,他好像看到自己趴着被绑在床上,身体完全不受控制,身后还有有个人正在…… 他想回头看看那人,却被那人用手臂圈住脖子。

 

 他不停地喊着严峫的名字,身后的人却更卖力地弄着。

 “……”

 

 直到他被翻过身,他才看清那个人的脸:那不是严峫,是一张极为陌生的脸,他用最凉薄的眼神盯着他:“江停,跟我一起下地狱吧!”

 

 半夜,江停被噩梦惊醒,猛的直起身子,身上一阵冷汗。

 

 怎么会做这种梦,一定是最近太忙了,有些累,江停想。

 

 ……













头疼,最近灵感有些枯竭,脑袋里的故事不知道怎么描绘出来,想囤一些章节再更新,明天还会写,不过可能先不更,持续关注哦,么么扎😘

评论(15)

热度(18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